• 【 千錘百鍊的堅持 以一持萬的觀點】

線上書展

閱讀,是成本最低,效果最好的文化活動,在國際間被視為城市文化發展的關鍵指標。要打造一個有思維、有深度的城市,民眾的閱讀習慣是成功的關鍵,在數位科技發達的今日,「圖書館」已經打破傳統形式,雲端書庫讓閱讀場域變得無所不在。 因應電子書的方便性,也為鼓勵大眾更加親近閱讀,我們將不定期推出主題書展,推出各種心靈處方箋,提供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。為方便即時閱讀,每本書皆有雲端書庫超連結,只要點選,一本好書就在眼前展開。

台灣雲端書庫和公共圖書館合作,圖書館採購電子書借閱點數,開放給讀者免費使用,每點可借閱一本電子書或電子雜誌。只要申請圖書館的借書證,就可以登入該館的雲端書庫。(如:已申辦高雄市立圖書館借閱證者,則可登入「台灣雲端書庫@高雄」)
駕馭人生

駕馭人生

洞察自我,讓思維能力高速進化、突破障礙,擁有幸福…,這些看似很難獲得的境界,其實追求的過程比自己所想像的要簡單很多。
「駕馭人生」書展,希望讀者從這些解密書中,破解人生的課題,學習駕馭自己的人生。
觀看相關書籍
善待自己

善待自己

我們常對生活充滿無力感:不知如何和人相處;不知自己的潛能何在;痛恨自己無能;怕被排擠……,在這個世界上,與自己最親近的人是自己,我們卻把無數的枷鎖扣在自己身上。
心靈的枷鎖是自己扣上去的,只有自己才能夠把它打開。「善待自己」書展,希望讀者從中找到轉念的鑰匙,突破內心障礙。
觀看相關書籍